曹格醉酒失控暴走!砸餐廳「狂飆27句髒話」拒道歉:爆料者誤導真相


曹格醉酒失控暴走!砸餐廳「狂飆27句髒話」拒道歉:爆料者誤導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最近被爆料在餐廳喝酒後,酒醉失控和隔壁包廂的客人發生口角,甚至在過程中還亂砸東西並狂飆髒話,怒罵對方「臭婊子」、「我是他X的王法」等27句髒話,而他暴走將近2分鐘的畫面,也全被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開來,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彈頭慘遭徐乃麟提告!收傳票急寫「250字親筆信」求原諒:大人有大量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根據《鏡週刊》報導,曹格近日在內湖區瑞光路316巷某餐廳跟朋友吃飯喝酒,沒想到酒後失控暴走,跟路人起了爭執,整個過程也被拍下來PO到「爆料公社」上,而爆料的網友也表示,對方突然跑進包廂不斷咆嘯,還飆罵不雅字眼,像是「what the fxxking I do」、「fxck you」、「fxck bitch(臭婊子)」等污辱性極強的詞彙!

爆料網友聽了之後好意提醒曹格,「不要再罵了,不然我要叫警察!」,結果曹格竟開始失控亂砸東西,要衝上前打人,就連老闆跟小孩和女服務生都被打到,曹格在施暴過程中依然不停飆罵髒話,影片一曝光,震驚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事件爆發後,曹格經紀人表示,餐費由他們負責,以示歉意,但爆料者認為,「對方是公眾人物,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酒後失控,要求他在社群媒體上道歉!」而報導中也指出,曹格說當時他和恩師塗惠源正在喝雞湯,因為對方聲音過大,委婉請餐廳表達此事卻被拒絕,所以決定提前離開,沒想到要離開時,又聽到隔壁包廂飆喊「Fuck you!」引發他的怒火,才會發生口角。

此外,曹格也表示,對方僅提供有利於他們單方面的影片,當初都已經講好沒事了,也有警方到場蒐證,卻沒想到後來會遭到對方以要求他道歉藉此勒索,憤怒直呼「我才不會道歉!」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後來,曹格也在社群上發文回應此事,「我保持安靜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我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處理,在此之後不再做回覆。再次謝謝關心以及愛我的人。」

圖片來源:曹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