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奧斯卡嚴厲發聲:不會饒恕暴力


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奧斯卡嚴厲發聲:不會饒恕暴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28日)順利落幕,影帝由威爾史密斯奪下,然而在頒獎過程中卻有段插曲,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公然拿威爾史密斯老婆的光頭造型當笑梗,氣得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怒打對方一巴掌,儘管威爾史密斯在領獎時道歉,奧斯卡主辦單位仍發文表示,絕不會饒恕暴力。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揍人!狠嗆頒獎人「閉上你的臭嘴」 奧斯卡全場嚇傻

來源:推特

事件爆發後,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在推特發文嚴正表示,「學院不會饒恕任何形式的暴力。」同時也恭喜得獎的影視人員,「他們值得全世界同儕與電影愛好者的認可。」貼文一出也立刻掀起熱議。

來源:推特

據《紐約郵報》報導,威爾史密斯的舉動雖然獲得外界力挺,但有好萊塢高層十分不滿他的行為,還放話會討論是否要收回他的奧斯卡影帝獎座,目前洛杉磯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然而警方指出,克里斯洛克本人拒絕報案,也不會向威爾史密斯提出告訴。

來源:IMDB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的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因生病而落髮成光頭,卻被克里斯洛克在神聖典禮上嘲弄她可以去演《魔鬼女大兵 G.I. Jane》,讓護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勃然大怒,走上台搧了對方一巴掌,還在台下怒罵:「少從你的臭嘴說我老婆的名字!」他在獲得影帝殊榮後,也在台上表示:「理查威廉斯(角色名)會為了家人而戰,做為藝人常常會受到批評和嘲諷,但我也會保護我的家人。」並向所有演藝人員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