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重回螢光幕!現身澎恰恰《魷魚遊戲》自嘲:該不會要切割吧?


「龍龍」重回螢光幕!現身澎恰恰《魷魚遊戲》自嘲:該不會要切割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驚喜現身藝人澎恰恰翻拍的《魷魚遊戲》中,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而看似心情恢復的還不錯的龍龍,在劇中短短2句自嘲台詞更是引爆網友討論。

看更多:月薪4萬一年能「存百萬」?Nana Q傳授美金理財法遭網轟:又在亂教!

龍龍日前與老K爆發了「龍K之亂」後,原本一開始表態力挺她的雞排妹,在幾日後突然開直播「屠龍」,爆料她說謊、假哭…等行徑,直接乾淨切割。

圖
圖片來源/龍龍FB

事後不少網友都相當關心龍龍的心理狀態,因此她也PO出一條「不自殺聲明」,強調自己會反省沈澱一段時間找回初衷,也謝謝一路以來仍選擇繼續支持她的粉絲們。而近日她似乎心情恢復的不錯,更登上了澎恰恰的影集中,引起網友熱議。

藝人澎恰恰將他所翻拍的《魷魚遊戲》改名為《鼻孔遊戲》,推出後即大受好評,劇中結合了許多台灣人才懂的時事和笑點,也讓觀眾相當買單。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澎恰恰YT

日前《鼻孔遊戲》推出第三集,原劇中的舔椪糖變成了舔酸梅糖,而這時他又再度遇到了上一集就慘遭淘汰的大飛,讓他相當驚訝。但沒想到大飛這次復活被換角,更痛苦表示主辦單位欠自己一個道歉。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澎恰恰YT

但鏡頭一轉,澎恰恰竟然在第三關遇到了「龍龍」,她一開口就直接嗆爆澎恰恰:「你看我幹嘛?你該不會這個時候要切割吧」、「如果說要漂白的話,你排第一我排第二耶」

圖片來源/翻攝自澎恰恰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澎恰恰YT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笑翻表示:「熟悉的龍龍回來了」、「這集MVP絕對是龍龍無誤」、「龍龍一出場直接笑到流淚」、「自嘲真的給100分」。

相關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