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親哥自爆斷開泰妹!遭老婆爆料「道歉當天又見面」:想三人行


梅艷芳親哥自爆斷開泰妹!遭老婆爆料「道歉當天又見面」:想三人行

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於去年上映,她的親哥哥梅啟明卻跳出來喊自己有梅艷芳名字的商標權,吵著要告電影公司「安樂影片」侵權,讓98歲母親梅媽覃美金忍不住痛批他「財迷心竅」,氣得斷絕關係,先前梅啟明又被爆出婚外情,如今他終於公開發表悔過書向所有人道歉。

看更多:王菲15歲愛女辣穿比基尼挨轟!李嫣再「解白襯衫豪露Bra」霸氣回應了

來源:微博

梅啟明這段時間爭議不斷,但都堅持自己沒有犯錯,直到26日才終於透過媒體公開悔過書,向被他傷害的家人們道歉,「我有錯、我犯罪,我辜負了母親的期望、老婆的愛,失去兒子的好榜樣,沒有盡到兒子、老公及父親的責任,做出傷害他們的行為、不忠不義的行為,錯誤認識了第三者。」

來源:微博

梅啟明也強調他已經和泰籍情婦分手,接下來會好好照顧母親、陪伴太太,會做一個好爸爸的榜樣,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已經得到妻兒原諒,搬回到家裡住了,公開的悔過書是12歲兒子替他寫下的,他也透露對獲得媽媽原諒很有信心,已經做好要當「好兒子」的準備。

來源:微博

然而,梅啟明才看似洗白,又被老婆Joey爆料空口說白話,他還是每天晚上都跟情婦在一起,發表悔過書當天還想要老婆跟情婦一起去大嶼山,讓Joey大傻眼,希望梅啟明可以為兒子著想,卻反被對方指控:「你家用呢,威脅我呀!」同時Joey也強調這幾個月她和兒子一直都是自費住酒店,梅啟明也都沒有回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