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大S完成結婚登記!曝光「真正紀念日」 S媽:我將會離開


具俊曄、大S完成結婚登記!曝光「真正紀念日」 S媽:我將會離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先前驚喜宣布與南韓藝人具俊曄結婚的喜訊,消息曝光後震驚台韓兩地,兩人偶像劇般的重逢情節,讓許多人聽了都超羨慕!而具俊曄在20日已經完成隔離出關,並於27日結束7天的自主隔離,先前也有傳出兩人預計在28日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大S經紀人也在28日當天出面發聲證實,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劉在錫祝賀大S閃婚!具俊曄暖曝「20年前約會地點」:還有在營業嗎?

來源:具俊曄IG

具俊曄在27日結束了14+7天的隔離程序順利出關,先前曾傳出他跟大S最快會選在28日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大S的經紀人在28日出面證實此事,「熙媛跟具俊曄先生兩人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日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兩人的紀念日選擇訂在「韓國登記結婚的2月8日」,對比3月8日才公布喜訊整整早了一個月,可以感受到兩人陷入熱戀的時間比大家想像得還要早。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源:大S臉書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與具俊曄原本預計要親自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但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所以他們才臨時決定請人代為辦理!而報導中也提到,戶政人員表示,若雙方在國外已經登記結婚,只需繳交外交使館認可的文件就可以委託他人代辦,但前提是相關文件必須在國外先準備好,由此可知小倆口為了在台灣登記結婚,已經做足了萬全的事前準備!

來源:具俊曄IG

此外,大S的媽媽「黃春梅」在28日一早,再度透過臉書發文貼出「公雞圖」並寫道,「管不了,管不了,管不了妳的愛⋯還是妳不愛⋯管不了一切的煩惱、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用唱的也行)」,對比先前小S說姊姊與媽媽已經破冰的消息,讓外界不禁猜測S媽還是放不下大S再度閃婚的事情。

來源:黃春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