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婚紗照曝光!罔腰攜男友曬超閃婚戒 甜喊: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


絕美婚紗照曝光!罔腰攜男友曬超閃婚戒 甜喊: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知名變性網紅「罔腰」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男友的甜蜜生活點滴,而她大方不做作的個性也圈粉無數人。近日他也相當開心的在IG上分享自己的婚紗,超豪華的禮服也讓粉絲看完後直呼真的超級美!

看更多:找Nana Q自律約會一日!「酷炫」感性直言:她真的有那麼討厭嗎?

罔腰日前和男友阿猴來到高雄,拍攝第一套白色婚紗,她也大方甜蜜放閃表示:「他的第一次婚紗獻給我,我的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拍完後他也相當疲累表示在外景拍照真的很累,除了全身大汗之外,兩隻腳都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

wj6
圖片來源/罔腰IG

接下來兩人也轉戰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只見他和男友換上了藍金配色的禮服,整體看起來相當高級。罔腰也趁機反擊酸民:「記錄婚紗的一天,剛看到有人在底下留言肛肛好,我真的懷疑他們腦子不知道怎麼了,我的鮑鮑都做好幾年了,還在那邊肛肛好?」

圖片來源/罔腰IG
圖片來源/罔腰IG

兩人在奇美拍攝了一天後,罔腰則曬出最後一套金光閃閃的婚紗,而男友也換上黑金配色禮服,看起來相當登對。而被問到身上的刺青時,罔腰則表示:「對了,別在那邊說我刺青不搭我今天裝扮,我一直都有刺青,而刺青也是我特色」、「我喜歡把每一任,每個喜歡的卡通,刺在身上」。

圖片來源/罔腰IG
圖片來源/罔腰IG

不少粉絲看完後也紛紛獻上祝福:「郎才女貌,真的好漂亮」、「刺青穿婚紗別也一番風味」、「刺青很美,不要在乎酸民說的話」、「好期待婚紗照成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