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5歲愛女辣穿比基尼挨轟!李嫣再「解白襯衫豪露Bra」霸氣回應了


王菲15歲愛女辣穿比基尼挨轟!李嫣再「解白襯衫豪露Bra」霸氣回應了

王菲及李亞鵬的15歲女兒李嫣自幼就備受關注,小時候更是因為罹患唇顎裂,長相經常受到攻擊,近年來她到國外唸書變得越來越有自信。沒想到先前網路上流傳一組她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照,引來酸民瘋狂攻擊,對此,李嫣也親自曬出穿著小可愛的清涼照片反擊。

看更多:王菲15歲愛女穿比基尼惹議!海邊曬身材遭酸民出征:小太妹欠管教

來源:微博

日前一組李嫣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只見她穿著比基尼,自信在海灘上擺出性感姿勢,一舉一動充滿女人味,頗有「登大人」的感覺,然而這組照片卻被網友狂批,李嫣都還未成年就坦胸露背似乎太早熟,甚至酸她「有失雅觀」,認為王菲和李亞鵬管教失當。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李嫣26日再發布新照片,這次她穿著白襯衫,沒有扣釦子,大方露出裡頭的黑黃色小可愛,可以看到她白皙的大片肌膚,一旁擺放著她自己創作的母女油畫,直率自信地望著鏡頭,霸氣氣場完全不輸天后媽媽,李嫣此一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在反擊酸民,她就是大方做自己。

來源:微博

這組照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熱議,還是有網友認為她的穿著太不符合年齡,但也有人很欣賞她做自己的態度,不僅如此,李嫣的畫作也受到討論,有網友猜測「母女油畫是表達對於李亞鵬再婚的不滿」,對此,李嫣的粉絲也澄清,這幅畫早在之前就已經完成,跟李亞鵬再婚沒有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