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落淚道歉!克里斯洛克「嘴臭不是第一次」 歧視黑歷史全被挖


威爾史密斯落淚道歉!克里斯洛克「嘴臭不是第一次」 歧視黑歷史全被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登場,現場星光熠熠,吸引了全球網友一同透過網路共襄盛舉,沒想到典禮進行到一半竟發生放送事故!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因為大開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蘋姬」的外貌玩笑,讓威爾氣得直接衝上台甩了對方一巴掌,事後他在台上落淚道歉,而克里斯洛克也被網友挖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開「自以為幽默」的玩笑,立刻掀起全球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奧斯卡嚴厲發聲:不會饒恕暴力

來源:Twitter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給了頒獎人一把掌,不僅嚇壞在場來賓,也在全球掀起熱議,事後有人目擊資深演員「丹佐華盛頓」到他身旁勸說,坐在一旁的潔達蘋姬也安撫著老公的情緒,而當他獲獎上台時忍不住情緒潰堤,並分享了丹佐華盛頓剛才對他說的話,「到達人生的最高點,必須要小心,因為正是惡魔找上你的時候!」前輩的暖心提醒讓不少網友敬佩起丹佐華盛頓的風範,認為他是真正的「傳奇人物」。

來源:Twitter

其實,克里斯洛克並非第一次說出這些「自以為有趣」的話,他曾在第88屆奧斯卡大開「亞裔民族」的玩笑,當時奧斯卡邀請了三位亞裔小孩扮成會計師上台,沒想到他在介紹時,竟說出「他們是敬業、辛勤工作的代表」、「你們的手機也是這些孩子做的」,一席話觸動敏感的種族問題,讓導演李安及許多來自亞洲的影視人員都紛紛送上連屬信表達抗議!

來源:Twitter

此外,早在6年前潔達蘋姬及導演史派克李就因奧斯卡的「種族問題」抵制過典禮,沒想到克里斯洛克竟狠酸潔達蘋姬,「她不是拍電視節目的嗎?」甚至還大開女性玩笑,「潔達抵制奧斯卡就像我抵制蕾哈娜的內褲一樣,我可沒有邀請!」當時就已惹怒許多網友,如今他仍不懂得拿捏開玩笑的分寸,再度引起許多人的不滿。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