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揍人!狠嗆頒獎人「閉上你的臭嘴」 奧斯卡全場嚇傻


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揍人!狠嗆頒獎人「閉上你的臭嘴」 奧斯卡全場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展開,現場眾星雲集,典禮也都非常順利的進行,怎料當演員克里斯洛克在台上話講到一半時,威爾史密斯竟突然衝上台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嚇壞在場所有來賓,而轉播也立刻消音,隨後只聽見克里斯洛克表示:「這會是電視史上的重要一刻!」讓許多人看傻眼,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慘遭女友劈腿!靠「濫交」走出情傷:每次高潮都想吐

來源:Twitter

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沒想到他竟然在台上大開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蘋姬」外型的玩笑,他表示潔達蘋姬的「光頭」像是有演出《魔鬼女大兵》(G.I. Jane)一樣,但事實上,潔達蘋姬過去曾透露自己有落髮的狀況,因此才會剃光頭。

來源:Twitter

雖然當克里斯洛克講完後台下笑成一片,但愛妻的威爾史密斯卻突然走上台,直接朝克里斯洛克的臉上賞了一巴掌,嚇壞全場,而轉播也立即消音,只見他回到座位後難掩怒氣,並向台上怒喊,「少從你的臭嘴說我老婆的名字!(KEEP MY WIFE’S NAME OUT OF YOUR FUCKING MOUTH)」,甚至還氣到飆出髒話,現場十分尷尬。

來源:Twitter

對於突然其來的一擊,克里斯洛克則略顯尷尬並表示:「這會是電視史上的重要一刻!」直到頒完獎後便迅速下台。而這一巴掌究竟是套好的娛樂橋段,還是克里斯洛克不懂禮貌而真的惹怒威爾史密斯也無從得知。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