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5歲愛女穿比基尼惹議!海邊曬身材遭酸民出征:小太妹欠管教


王菲15歲愛女穿比基尼惹議!海邊曬身材遭酸民出征:小太妹欠管教

星二代李嫣是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因為爸爸媽媽的身份,讓她從小就備受關注,過去她曾因為受不了網友惡評而清空IG,並徹底消失在社群平台上,沒想到最近網路上竟瘋傳一系列她身穿比基尼的辣照,而酸民也拿她這些照片來做攻擊,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菲愛女國外歡度情人節!「教室插滿玫瑰」豪奢現場引論戰

來源:微博

今年15歲的李嫣在李亞鵬的安排下到瑞士讀書,雖然目前人都在國外生活,但因為星二代的身份,還是讓她從小就備受關注!先前她因爲被酸民攻擊,關閉了所有社群平台,但最近在微博上就有網友爆出她與朋友到海邊玩的近況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藍黑圖紋的比基尼側身躺在沙灘上,肌膚看起來相當雪白彈嫩,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吸睛,臉上精緻的妝容更襯托出原本就亮眼的五官,撩起頭髮的模樣也是十分性感可愛!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一張照片是李嫣身穿粉紅色的低胸比基尼,大方露出性感事業線,然而照片曝光後,竟掀起部分網友的不滿,認為她還未成年就這樣露身材「過於早熟」、「有失雅觀」,還怪罪給王菲及李亞鵬有失管教,甚至還說她是「小太妹」,負面聲浪相當不友善!

來源:微博

不過,仍有許多網友力挺李嫣,「拜託穿衣自由好嗎?人家是自己喜歡給自己看的,不是給你們看的!」、「管好你自己」、「非常羡慕她,感覺王菲的教育很成功,讓她如此自信自由」、「人家穿啥關你屁事,父母都沒說什麼,你多管什麼閒事?」。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