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加盟主」控謊話連篇?館長爆氣再抖內幕:他曾欠錢被告!


遭「加盟主」控謊話連篇?館長爆氣再抖內幕:他曾欠錢被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日前所爆發的健身房三重館糾紛一案,自去年就一直延燒至今。不料前幾日館長原先在三重館的加盟主突然出面,控訴他一直以來透過社群力量造謠,如今兩人也再度隔空交火,掀起熱議。

看更多:被搶生意?館長健身房門口遭同業發傳單 暖心回:我懂他們的壓力

三重館的加盟主日前發佈一篇新聞稿,內容控訴館長長期透過社群媒體發布「三重館」欠錢等不實言論,已經造成嚴重的困擾了。此外他更表示場館的公司印章、存摺…等,皆交由館長團隊保管,但在2021年6月館長團隊卻持一份來源不明的文件,把三重館1000萬的盈餘公積金轉走。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此外,加盟主也已將原本的「成吉思汗健身房」改名為「忽必烈健身房」,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FB

面對以上控訴,館長日前在FB發文再度反駁表示:「事實是這幾天會員退費退不到錢、三重館房東沒有按照合約收到支票、三重館被多家銀行抵押借錢、三重館不繳大樓管理費」。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去年九月廠商修理冷氣50幾萬不給人家還被告上法院,目前已開過一次庭」、「違反加盟合約多次,至今不給營利給總公司…健身房火災保險費用不繳錢」。館長也再度喊話,不會讓三重館想退費的會員求助無門,此外自己未來更打算將新場館就選址在三重。

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力挺:「直接槓上了啦」、「忽必烈健身房…這名字也太巧了」、「館長加油,一定會支持到底」、「開在三重跟他拼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