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搶生意?館長健身房門口遭同業發傳單 暖心回:我懂他們的壓力


被搶生意?館長健身房門口遭同業發傳單 暖心回:我懂他們的壓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日前爆出了健身房三重館遭股東惡意掏空,目前健身房也已被抵押的消息。而近日也傳出有同業健身房的教練和業務因此前來發傳單搶生意,但館長得知後並沒有生氣,反而心平氣和表示自己都是持正面態度看待,引發廣大迴響。

看更多:健身房遭抵押!「館長」控股東掏空、到處借錢 心痛宣布:退出經營

館長日前宣布將退出三重管的經營,更霸氣喊話如果會員們在三重館辦理退費被拒的話,可以到新莊館簽債權轉移文書,並將由他本人親自退款,保證不會讓會員們有絲毫損失。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而目前三重館已被抵押,卻傳出有許多他家健身房的員工在外趁機發傳單招攬客人,而館長得知消息後卻表示:「XX健身房在那邊發傳單,就給他發啊」、「這我都可以接受,因為那邊很多教練、業務都是我的粉絲,其實他來拉生意、發傳單,我都是持正面態度的」。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直言生意上就是互相禮讓:「不會鳥肚雞腸,其實很多其他健身房的教練 都會來參加我舉辦的比賽,我比較大愛一點,我都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員工在看待」、「畢竟要當一個健身房的業務和教練,身上的業績壓力也很大,我都可以感同身受」。

館長也表示如果今天自己的館收起來了,其他家健身房的教練和業務可以趁機拉到客人,讓月業績達標的話,他也覺得相當不錯,更相當大器表示:「雖然今天他是別家健身房的員工,但改天也許也有緣份成為成吉思汗的員工」。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不少觀眾聽完後也紛紛直呼:「果然阿館的格局就是不一樣」、「天阿這些話也太暖心了」、「館長真的是暖男」、「阿館的眼光都放得很長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