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奧斯卡10大紅毯造型:甜茶中空西裝秀胸肌 暮光女極短褲亮相「激吻女友」


2022奧斯卡10大紅毯造型:甜茶中空西裝秀胸肌 暮光女極短褲亮相「激吻女友」

本屆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在3月28日上午舉行,其中知名男女星的紅毯造型成為極大焦點,入圍影后的妮可基嫚穿上漸層紫色長禮服大秀深V、克莉絲汀史都華則以極短短褲搭配黑色西裝亮相,她在紅毯大秀恩愛親吻未婚妻,再次成為萬眾矚目焦點!

看更多:盤點2022奧斯卡10大入圍強片!《犬山記》提名12項居冠 暮光女角逐影后呼聲高

妮可基嫚

以電影《成為里卡多之路》入圍本屆影后的妮可基嫚,她以Giorgio Armani的淺灰藍色長禮服亮相,胸口的深V剪裁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搭配上腰間的雲朵狀裙圍設計,讓妮可基嫚整個人增添高雅又柔和的氣質感。

潔西卡雀絲坦

圖/IG@theacademy

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她在紅毯上以Gucci的亮片禮服現身,整套禮服以漸層淺紫色呈現出夢幻卻不誇張的氣質,胸口的玫瑰金V領設計加上紫色荷葉邊裙襬讓她更顯高貴。

克莉絲汀史都華

向來喜歡嘗試各類造型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這次她以主演電影《史賓賽》入圍最佳女主角,她在紅毯上以率性西裝配上扣子全開的白襯衫亮相,克莉絲汀史都華打破以往西裝配長褲的穿搭法,改搭配極短褲大秀長腿。個性率真的史都華還在紅毯上與女友親吻,大方秀恩愛的行為引發話題!

怪奇比莉

圖/IG@theacademy

獲得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怪奇比莉,她向來以風格大膽的服飾展現獨特個性,本次奧斯卡紅毯上她以一身全黑的Gucci洋裝亮相露出雪白肩線,儘管造型誇張,但怪奇比莉卻完美駕馭這套禮服,她選擇搭配Fred Leighton的珠寶,看起來貴氣十足。

千黛亞

近年人氣飆升的女星千黛亞向來以別出心裁的造型現身各大場合,她此次以Valentino的服裝走上紅毯,線條俐落的短版襯衫搭配上銀色亮片長裙,完美展現出她纖細腰線與婀娜多姿的身材。

柔伊克拉維茲

在《蝙蝠俠》中的新一代貓女柔伊克拉維茲選擇Saint Laurent的淺粉色平口洋裝搭配Kwiat的項鍊,禮服本身剪裁俐落,完美呈現了柔伊克拉維茲修長纖細的身形,右肩上的大蝴蝶結讓整體造型增添清新、甜美的氣息。

亞莉安娜黛博塞

圖/Twitter@TheAcademy

以《西城故事》中安妮塔一角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亞莉安娜黛博塞,她是有史以來第二位抱回奧斯卡小金人的拉美裔女性,而這也是她首次入圍並獲獎。亞莉安娜黛博塞以鮮豔的Valentino套裝亮相,在搭配同色系披肩,雖然一身亮紅色卻一點都不俗氣,反而個性十足!

威爾史密斯

圖/Twitter@TheAcademy

威爾史密斯在傳記電影《王者理查》中表現亮眼,使他獲得本屆奧斯卡影帝之位,威爾史密斯以一身俐落黑西裝,與妻子一同出現在紅地毯上。威爾史密斯在典禮期間,因不滿老婆被主持人嘲笑,憤怒走上台朝對方臉上揍了一拳,掀起大量熱議。

提摩西夏勒梅

以《沙丘》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提摩西夏勒梅,他的紅毯造型以Louis Vuitton的時尚短版黑西裝搭配黑色直筒長褲亮相,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大露胸口展現肌肉線條,袖口上的蕾絲設計和亮片裝飾讓他的服裝整體增添不少優雅感。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以《犬山記》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他帶著妻子現身紅毯,並以Giorgio Armani的經典黑西裝亮相,比較特別的是他在領口別上烏克蘭國旗的別針,巧妙利用這個重要場合默默為烏克蘭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