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林思宇再刷「新紀錄」!王子狂賀曝心聲:鼠膝部拉傷很遺憾


《全明星3》林思宇再刷「新紀錄」!王子狂賀曝心聲:鼠膝部拉傷很遺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全明星運動會3》自從播出之後話題不斷,隨著比賽即將進入尾聲,紅藍兩隊更是卯足全力想要奪下最後的總冠軍,而最新一集比賽進行到男子跨欄、跳高及帶式橄欖球,其中紅隊林思宇還連續兩週都突破紀錄,隊長邱勝翊(王子)事後還發文祝賀,精彩賽事掀起了一大票觀眾熱烈討論!

看更多:錢薇娟爆退出《全明星4》領隊!接棒人選曝光 正面回應了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女子跳高項目的部分,紅隊派出林思宇及胡祖薇,藍隊則由林穎樂及貝童彤應戰,林思宇繼上週打破女子大會紀錄後,本週依然火力全開,穩穩地跳出了135公分,只可惜挑戰140公分沒成功,最後維持135公分的成績打平了大會紀錄!

而男子跳高的部分,胡釋安、王庭勻、吳霏接連跳出170公分,雖然沒有打破大會紀錄,但也位居第二名,已經實屬不易,最後成績加總後則由紅隊獲得勝利。

可能是 2 個人和大家在運動的圖像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一場比賽來到「帶式橄欖球」,上半場藍隊以6比5暫時領先,其中有5分都是由王品澔奪下,精采的表現讓觀眾看了都熱血沸騰!最後由藍隊10比9拿下勝利,藍隊領隊錢薇娟當場開心地向隊員們擁抱,而紅隊領隊江宏傑則是看起來相當嚴肅,身為隊長的王子則立刻安慰大家,「沒事大家很棒!還有機會,下個禮拜,很穩了,只差一分!」暖心的舉動讓許多人再次被他圈粉!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在運動、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本集MVP由王庭勻奪下,這也是他第四次入圍後終於得獎,而隊友胡祖薇及林昀希甚至感動落淚!此外,節目播出後,王子也發文表示,「我的隊友們真的太棒!恭喜宇宙跳高大會紀錄,太強太驚喜!」但他也坦言心中有遺憾,「練習跨欄時,鼠膝部拉傷無法爲團隊貢獻」,但好在有坂本宗華為團隊力挽狂瀾。雖然最後紅隊在帶式橄欖球沒能拿下勝利,但拚盡全力的模樣讓粉絲們看了忍不住大讚,「你們真的已經很棒了!」、「下回比賽一定會更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