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配拖鞋很俗?吳慷仁「2字」洩真實想法 留言區嗨翻了


襪子配拖鞋很俗?吳慷仁「2字」洩真實想法 留言區嗨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藝人吳慷仁近幾年演出多部知名作品,包含《斯卡羅》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以及近期在《華燈初上》中飾演飾演媽媽桑「寶寶」,星途相當順遂,不過事業忙碌的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日常,像是近日他突然發文詢問:「襪子配拖鞋~俗嗎?」同時也表明了自己的想法,讓網友都直呼超中肯,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華燈3》Sugar超正新小姐!網瘋傳私下仙氣照:竟「撞臉楊冪」掀關注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先是發文透露自己認為襪子配拖鞋不會很俗:「也根本沒想過好不好看,而是舒服…」,接著卻突然感性起來,坦言自己隨著年紀越大,逐漸明白和自己對話:「慢慢知道和別人對話中的『自己』佔了多少比例」,從年少時候的懵懂衝動,到後來的畢恭畢敬,到後來世故不再被自己看作是一種心眼:「而是不刻意的禮貌中有著一種尊重,不期待你看重,但我敬你三分。做自己與自大的線自然清楚~。」

圖片來源: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也透露自己已經接受是難以馬上與他人打成一片的個性,不想說話就閉上嘴,哪怕知道旁人以為他難搞、心情不好:「但其實只是舒服,真的舒服~跟白襪配拖鞋一樣的舒服,誰還有空管你怎麼看~。」

圖片來源: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更表示先前與一名女導演聊天時,對方問他「在拍片前,有沒有什麼要讓我知道了解你」,結果他竟回就算發生吵架或不愉快,但「妳只要相信,我會100%的為了這部片付出然後與妳一起完成」,應證了做自己的想法。不過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相當認同吳慷仁的想法,甚至還釣出許多「襪子配拖鞋」的愛好者,讓留言區刷滿了一張張襪子配拖鞋的照片,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吳慷仁Kang Ren Wu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