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Sugar超正新小姐!網瘋傳私下仙氣照:竟「撞臉楊冪」掀關注


《華燈3》Sugar超正新小姐!網瘋傳私下仙氣照:竟「撞臉楊冪」掀關注

眾所期待的《華燈初上3》終於在近期上線,一推出便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的第一名,也成為劇迷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而除了在前兩季出現的大咖演員之外,在新一季由於Sugar新酒店的開幕,注入了幾位新臉孔小姐,其中一位被網友們瘋論,仙氣模樣更被封為「小楊冪」,引發關注。

看更多:看完《華燈初上》後對男人信任度歸零?但還有他不會背叛你!

來源:華燈初上 FB

《華燈初上》劇中與「光」酒店為競爭對手的「Sugar」,由吳慷仁「寶寶」賣力帶領幾位新小姐,每位長相都非常年輕,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們發現其中說了一句台詞「原來我們每個人的價碼是8千?」的她,讓眾人留下深刻印象。

來源:古承頤 IG

長相仙氣的網紅古承頤,在IG上擁有9.3萬民粉絲追隨,本身不僅是模特兒、演員之外,還自創手搖飲品牌,是合夥人之一。在許多廣告當中,也可以悄悄發現她的身影。而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的她,可以看見除了熱愛毛小孩以外,在版面當中與眾多好友的合照,透露出私底下的好人緣。

來源:古承頤 IG

事實上,古承頤因為神似「楊冪」的面孔,曾被受邀至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一出場便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眼睛超漂亮!」、「本人比照片漂亮太多!」如今因為參演《華燈》更在增加知名度,讓外界非常期待她往後的發展。

來源:LiTV立視線上影視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