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被粉絲認出!嗨翻「終於有人叫對」下秒卻悲劇了


瑀熙被粉絲認出!嗨翻「終於有人叫對」下秒卻悲劇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頻道,憑藉甜美外表以及活潑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至今Instagram更擁有88萬人追蹤,人氣極高。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發文透露自己意外遇到一位粉絲,對方還叫對她的名字,殊不知知道真相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看更多:含酒精食物大揭密!瑀熙與好友進警局實測這「點心」 酒測值竟達0.33! 網:「開車上路不能僥倖心態!」

圖片來源:uccu0323

瑀熙近日在Instagram更新動態,發文透露自己上星期與好友路路一起去買飲料時,在等待飲料的期間卻突然有路人詢問:「請問是路路嗎?可以跟妳拍照嗎?」當下路路也大方地答應對方分ㄖ要求,不過該名粉絲一開始似乎沒認出瑀熙,大約在一旁停留了約1分鐘之後,才又再次禮貌詢問:「那…那個,請問妳是瑀熙嗎?」

圖片來源:uccu0323

瑀熙對於突然聽到路路的粉絲叫出她的名字感到又驚又喜,忍不住開心直呼:「哦耶,終於有人叫對我名字了!」結果下一秒對方竟表示:「我知道啊,我有追,小茉莉嘛!」讓她瞬間傻眼,因為自己被對方誤認成小茉莉「陳瑀希」了,心理感到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小茉莉IG

不過這則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被這尷尬又有趣的事情逗樂了,紛紛留言表示:「我知道不能笑,可是瑀熙妳說得太生動」、「小茉莉妳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這招想要吸引女神的注意真是太高招了」、「瑀熙那麼漂亮怎麼可以認錯」,同行的好友路路也自曝當下反應:「我還在納悶妳什麼時候有這個綽號了!」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uccu032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