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民罵去死!白冰冰硬起來提告「結果出爐」:我不會客氣


被酸民罵去死!白冰冰硬起來提告「結果出爐」:我不會客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資深藝人白冰冰入行將近50年,主持過許多知名節目,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事業忙碌,她也不忘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相當親民,然而日前她在直播時遭到一名女網友罵「去死」,讓她決定硬起來提告,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對方因涉公然侮辱判賠30萬,她也發文表示:「真是一個當頭棒喝的最佳結果!」引起熱議。

看更多:白冰冰上億豪宅曝光!高檔奢華內裝媲美「皇宮」:在家就能做SPA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白冰冰先前在與網友互動直播時,被一名女姓網友留言攻擊,不堪其擾的她最後決定提告,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白冰冰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在網路信口開河誣蔑人家,一個教訓而已,我想對方一定也是很後悔的,所以不希望再寫對方的名字」。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如今白冰冰獲得勝訴後,特地在臉書發文感謝律師團隊協助,同時也語重心長的表示自己向來為人和善,但不代表可以任人欺負:「往後若有人再無端潑污水,我一樣的不會客氣!」另外她也表明自己天性善良,不願意惹事端,但也不怕事:「這個粉絲專區是與我友好的好友們相互勉勵、互相關心的一個美好園地!非我族類,請勿靠近!」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安慰她:「冰冰加油、做你認為對的事、我們永遠支持您」、「聽到好消息,真的為妳高興,希望能夠引以為戒」、「冰姐現在的壞人很多要小心喔」、「太棒了,邪不勝正,好人一定有好報!」、「小人不理他支持你加油」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