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上億豪宅曝光!高檔奢華內裝媲美「皇宮」:在家就能做SPA


白冰冰上億豪宅曝光!高檔奢華內裝媲美「皇宮」:在家就能做SP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藝人白冰冰入行將近50年,主持過許多知名節目,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多年前曾花了1.3億在林口買下300坪的4層樓透天別墅,沒想到去年10月她又在新竹峨眉鄉買了上億別墅!如今,白冰冰新的別墅主臥內裝曝光,家中窗戶一打開就能看到一大片自然美景,豪華又高檔的設計,令不少人看了都讚嘆不己,也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武俠片鼻祖「驚傳離世」享壽87歲!「合作對象全大咖」50年拍上百片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白冰冰9日邀請好友陳孝志到新竹豪宅作客,而陳孝志也在臉書曬出多張白冰冰別墅的照片,並說自己是來修身養性,加上別墅的窗戶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戶外有一尊大彌勒佛,搭配著窗外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讓他感受到心裡相當「平靜」!而根據《CTWANT》報導,白冰冰邀請陳孝志去她家之後,讓他開心直呼,「給我好的磁場跟好的能量!以及好的心態!」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孝志臉書

此外,陳孝志也稱讚白冰冰的豪宅是走大自然平靜的路線,「真的是一個養心、養身、養老的好地方說!」同時也驚覺自己站的地方居然是1樓,而不是2樓,特別的格局讓他驚呼,「樓上是1樓,樓下是2樓!好特別哦~」。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孝志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白冰冰坦言,新家其實是用來身心靈度假的,臥室裡有SPA床,窗戶打開就是大自然,讓她在工作累了之後,也不用特別出門跑去按摩!而且每天起床打開窗戶,就能看到一尊可愛的彌勒佛自然笑,讓她心情很好。而她也透露,原本還怕不知道去哪買飯,沒想到跟鄰居變好友後,他們都時常送自己種的東西給白冰冰,讓她不需再煩惱買菜的問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特別的是,白冰冰也坦言,從搬來新竹後,事情都變得超順利,甚至連林口竹林寺觀音佛祖、汐止救世宮王母娘娘、南崁五福宮財神爺三尊神明都親自指名要找她,「現在的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有這麼多圈外人喜歡跟我做朋友,心中充滿感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