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瓜怒嗆「厚唇女」掀論戰!慘遭封鎖、當面說壞話 力挺小A辣:我太害怕痛了


嘻小瓜怒嗆「厚唇女」掀論戰!慘遭封鎖、當面說壞話 力挺小A辣:我太害怕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日前突然發文表示自己遭到演藝圈的女星言語霸凌,直呼「這才是霸凌」,更貼出一張貼上凸眼、厚唇特效的女性照片,讓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暗指日前表示自己同樣遭到霸凌的斯亞,兩人的關係令人霧裡看花!

看更多:台劇30年歷史哪部最頂?盤點10部經典神作 PTT「一面倒最推這1部」

圖/ 斯亞臉書

斯亞日前發文狠批《綜藝大熱門》未經同意使用她的肖像,並出題要來賓選出「誰才是小A辣」,直呼開玩笑要有限度,更憤怒表示「已經明確的表明跟表示,不要再開玩笑或是說一件會讓他感覺不舒服的話,結果還是一大群人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甚至嘲笑、歧視、認同那個讓當事人不舒服的話,這不叫霸凌、什麼叫霸凌?」引發熱議。

然而嘻小瓜近日卻發文表示「常常有人覺得自己講話就是『直接』所以暢所欲言、口無遮攔,但你確定是直接還是白目?」並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貼上凸眼、厚唇特效的女性照片,寫下「為什麼每次要討拍的人,最後都會引火上身,她真的蠻可憐」,並表示自己也被那個「她」封鎖,「還記得你在節目上當著我面,跟他講了我壞話,這才是霸凌,不要再亂使用霸凌」,讓不少網友認為嘻小瓜指的就是斯亞。

圖/ 嘻小瓜IG

其中嘻小瓜也寫下長文坦言「我不算什麼做自己代表,更多人比我勇敢,就像a辣,我沒有這個勇氣,太害怕痛了,我很佩服她!」力挺小A辣,有網友詢問斯亞是否知道內幕,但她僅回應自己沒有封鎖過嘻小瓜,也沒有對他說過霸凌的話,但嘻小瓜卻在質疑他是被斯亞言語霸凌的留言上按讚,兩人的關係令人霧裡看花。

圖/ 斯亞臉書

而斯亞也澄清自己並不是因為被認為「長得像小A辣」才生氣,而是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應該隨便被比較,小A辣事後也有傳訊息安慰她不要太在意外界眼光,兩人的好感情並沒有因此受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