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為空難心痛發聲!點名他「太冷血」 機師火大反駁:斷章取義


周星馳為空難心痛發聲!點名他「太冷血」 機師火大反駁:斷章取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中國東航MU5735航班21日發生空難意外,消息曝光後掀起各界關注,就連港星周星馳也心痛發聲,甚至還公開點名外國機師大衛紐伯瑞(David Newbery),痛批對方說出「中國人對航安有偏執」是冷血的言論,對此,大衛紐伯瑞也作出反駁了!

看更多:外國機師批東航墜機「中國航安偏執」 周星馳罕見動怒反擊:太冷血

來源:微博

針對日前發生的東航空難,周星馳23日透過經紀人陳震宇的微博表示:「對於近日飛機事故的發生,深感痛惜,非常感謝國家單位積極的搜救行動,真的希望能有奇蹟出現,找到生還者。」不過他還指出外國機師大衛紐伯瑞接受《時代雜誌》受訪時表示:「中國人對航安有偏執」,是一種冷血且帶有鄙視的言論,「如果飛機傷亡事故發生在你的家園,難道你們不會緊張和痛心嗎?」並希望大家都能夠將心比心,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

來源:微博

而周星馳的這番話也傳回了當事人耳裡,根據《香港01》報導,大衛紐伯瑞認為訪問內容是被「斷章取義」,他表示受訪中提到的「The Chinese」指的是「中國調查當局」,而不是「中國人」,而「偏執」(paranoid)是想稱讚中國的調查工作進行的很嚴謹,感覺得出來相當重視這次的意外。

來源:微博

最後,大衛紐伯瑞表示無論空難發生在哪,他都會對罹難者表示同情,並希望能夠找出事發原因,避免憾事再度發生。他更強調自己沒有種族歧視或涉及國家政治的意思,自己只是提出個人看法,反而認為是周星馳的反應才會造成爭議。

來源:時代雜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