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機師批東航墜機「中國航安偏執」 周星馳罕見動怒反擊:太冷血


外國機師批東航墜機「中國航安偏執」 周星馳罕見動怒反擊:太冷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大陸東方航空MU5735於21日驚傳墜機消息,機上132人至今未找到倖存者,事故原因也尚未得知,外國機師大衛紐伯瑞(David Newbery)針對此事發表評論,認為中國人對航空安全有點「偏執」,讓周星馳氣得罕見透過經紀人發聲,痛批對方的發言非常冷血。

看更多:東航墜機132人生死未卜!女星經紀人驚「是我沒趕上的」遭轟:蹭熱度

來源:微博

大衛紐伯瑞是退休的香港機師,目前擔任飛航安全事故調查員,日前他在《時代雜誌》評論東航墜機事件,「中國人對於航空安全有些偏執」,認為此事對中國人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他表示過去中國已經發生過很多起飛航事故,儘管航空法規甚至比美國聯邦航空局還要嚴格,但應該要更重視航空安全。

來源:微博

由於周星馳一向低調,沒有社群帳號,對此,他氣得透過經紀人發文表示,對大衛紐伯瑞感到十分不滿,認為「有些偏執」帶有歧視意味,希望大家能夠有點同理心,不分國籍都考慮他人感受,「對這種冷血、帶有鄙視的言論,我感到氣憤。如果飛機傷亡事故發生在你的家園,難道你們不會緊張和痛心嗎?」

來源:微博

周星馳也祈禱這次的空難中能找到生還者,但至今沒有消息,一番話感動不少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很真誠又充滿溫度的話,星爺是有大愛的人」、「空難當前,人都應該善良」、「星爺謝謝你,事故真的讓人太心痛了」、「並不是偏執,是中國人有同理心,會緊張和心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