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林思宇擇偶標準曝光!「胡釋安條件全中」自爆:跟公公吃過飯


《全明星3》林思宇擇偶標準曝光!「胡釋安條件全中」自爆:跟公公吃過飯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隨著節目聲勢高漲,參賽選手們的人氣也直線飆升,而近日紅隊選手林思宇(宇宙)及胡祖薇登上網路節目受訪,過程中還玩起選擇一夜情、老公及男友對象的遊戲,爆笑互動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林昀希讓位!林思宇「破大會紀錄」真情告白:沒有妳不會有我

來源:林思宇IG

林思宇及胡祖薇日前登上夏和熙主持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過程中不僅分享起參賽以來的心得,還討論起男選手的顏值排行,其中林思宇曾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憨厚、誠實、身材壯,身高也是一大重點,如果根據這些標準來看,心目中的前三名依序是胡釋安、王庭勻及徐新洋。

來源:CBOOK TAIWAN

不僅如此,夏和熙聽聞後便要林思宇從三人中分別選出當一夜情、老公及男友的對象,只見她害羞表示一夜情會選徐新洋,男友會選王庭勻,而老公則會選擇有車有房的胡釋安,對此,她大方解釋,「我老公的特質必須要有經濟能力,這是很現實的。」而夏和熙繼續追問,「那岳父(胡瓜)這塊……」林思宇則笑回:「我們吃過飯了」還跟姊姊小禎打過招呼了,就連一旁的胡祖薇都爆料,「他們(吃飯)還坐同桌喔!」爆笑的反應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CBOOK TAIWAN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得出來祖薇宇宙感情很好啦!」、「最愛看祖薇跟宇宙互動了,可以說是我第三季最愛的兩位選手」、「好喜歡紅隊的團魂和氣氛~」、「好喜歡祖宙CP及紅隊的團隊氣氛」、「宇宙有眼光,安安真的很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