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林昀希讓位!林思宇「破大會紀錄」真情告白:沒有妳不會有我


《全明星3》林昀希讓位!林思宇「破大會紀錄」真情告白:沒有妳不會有我

《全明星運動會3》開播至今話題不斷,熱度持續高漲,就連參賽藝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紅隊成員林思宇(宇宙)在最新一集的籃球技術挑戰賽中,不僅打破了女子組大會紀錄,甚至還締造30秒以內完賽的佳績,她也在21日感性地向隊友道謝,更點名好姐妹林昀希的謙讓,團魂爆發的內容,讓許多紅隊粉絲看了感動不已,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采子紀錄被打破!田依甯奪下MVP 賀軍翔淚崩:她真的很認真

來源:林思宇IG

林思宇21日在IG上寫下長文分享這段日子的心情,「謝謝我的隊友信任我及大家的看好」,接著提到其實紅隊女選手在籃球訓練的能力沒有相差太多,也表示撞柱的胡祖薇一直都是狀況最穩定的人,「開心這次的連線大成功,喜歡連在你後面互相cover的感覺」,兩人也在事後互相鼓勵彼此,好感情令人稱羨!

來源:林思宇IG

不僅如此,林思宇坦言,領隊原本已經決定好選手名單,是好姐妹林昀希主動讓出上場機會,才能成就自己,「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沒有妳先說出口也不會有破紀錄的我」,因此她也想讓大家知道林昀希也一直在進步,只是她選擇把舞台的光芒留給了隊友,讓她非常感動!

來源:林思宇IG

重新回顧照片,林思宇笑說,「看照片真的覺得紅隊越來越可愛」,許多粉絲看了之後也表示,「很喜歡妳們的感情」、「這篇文太有愛了!」、「歡紅隊融洽歡樂及互助一家人的感覺~」、「紅隊永遠最溫暖」、「看了想哭欸…」、「最喜歡的就是紅隊之間的所有擁抱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