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全方位駕馭!「彩虹長髮」飄逸造型全洩 網羞喊:太美了


GD全方位駕馭!「彩虹長髮」飄逸造型全洩 網羞喊:太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在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不過先前經歷兵役、「勝利醜聞退團」等事件淡出演藝圈五年之久,而近日所屬的經紀公司透露即將在四月重磅回歸,讓粉絲們期待不已。其中團員G-DRAGON(GD)也在社群公開個人宣傳照,彩虹新髮型立刻引發眾人矚目焦點。

看更多:將暫別BIGBANG?T.O.P首談5年前「呼麻風波」:曾試圖輕生

來源:推特

粉絲們苦等已久的天團「BIGBANG」即將於四月重返歌壇,雖然許久未合體,但是團員們私下各自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而過去自出道以來嘗試過各種不同造型、髮型的GD,時常會帶起一股模仿風潮,25日於IG曬出全新樣貌,照片中可以看見他頂著一頭及肩的中長髮,配上旁分,且染了亮眼橘紅髮色。

來源:GD IG

雖然只有拍攝到側面,但還是流露出十足的霸氣感,照片更吸引一百多萬位粉絲湧入按讚,韓網也形容這次的新造型為「彩虹長髮」,照片底下更吸引眾人大讚「好美喔」、「無法等待啦」、「迫不及待再一次聽到你的歌聲」,凸顯即使睽違多年,天王魅力依舊!

來源:GD IG

有如老舊底片相片一般的宣傳照,在右下角壓上了2022年4月5日0時,悄悄透露了歌曲發行的日期,這也是他們變成4人制後,首度與粉絲見面的專輯,引發外界的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