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遭爆懷孕2個月曝光近況!甜曬「純白婚紗照」 小鳥依人緊貼范姜彥豐


粿粿遭爆懷孕2個月曝光近況!甜曬「純白婚紗照」 小鳥依人緊貼范姜彥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近年來透過《全明星運動會》圈粉無數,近期更被穩定交往2年半的男友范姜彥豐求婚成功,開啟新的人生階段!而她近期也曬出於與老公的婚紗照,兩人之間的氛圍佈滿粉紅泡泡,也讓不少演藝圈好友刷一片「恭喜」祝福!

看更多:澎恰恰重提19年前「自摸光碟案」!郭桂彬9字回應 女主角盧靚近況也曝光

圖/ 粿粿IG

近期粿粿被凱渥男模范姜彥豐求婚成功,由於兩人感情生活相當低調,因此婚訊曝光後不少粉絲都十分震驚,甚至也有大批男粉絲集體「心碎」,兩人選在情人節當天公開喜訊,粿粿也寫下「很多祝福都收到了,也希望在這幸福的日子,我們都能開心度過。」事實上,粿粿近期更被爆料已經懷孕兩個月,不過目前尚未正式回應,肚皮近況備受關注。

圖/ 粿粿IG

近期她則曬出與范姜彥豐的婚紗照,可以看到她手拿捧花,身穿全白婚紗照的浪漫合影,另一張照片兩人則換上粉色的西裝打扮,在粉白相間的氣球中拍照,粿粿也趴著面對鏡頭,不難感受到兩人之間幸福的氣息,粿粿也透露這些照片是用底片機拍攝,期待正式拍攝的婚紗照出爐。照片一曝光,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恭喜,並祝福她「一定要幸福」,也有粉絲大讚「男生好帥!剎那間以為是吳尊!要幸福唷~」

圖/ 粿粿IG

粿粿過去曾為中心兄弟啦啦隊的成員之一,近期她因為結婚決定退出球隊,也感性曬出與球隊成員的合照,表示「一路走來的喜怒哀樂都是養份,幸運跟你們經歷的所有,未來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事實上,粿粿近年來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以貼心又溫暖的性格受到矚目,在第一季更曾為不熟悉中文的李玖哲翻譯遊戲規則,獲得不少網友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