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重提19年前「自摸光碟案」!郭桂彬9字回應 女主角盧靚近況也曝光


澎恰恰重提19年前「自摸光碟案」!郭桂彬9字回應 女主角盧靚近況也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更揹上2.4億的巨債,近年來為了還債到處奔走,並在Youtube頻道拍攝《魷魚遊戲》、《華燈初上》等翻拍節目,近期則是推出自製節目《怪仙瘋濟顛》,將自己19年前的「自慰光碟案」還原真相,引起不少風波,就連女主角盧靚也發文曝光最新動態!

看更多:19年前「DIY光碟案」真相曝光!澎恰恰遭拐騙8300萬 揭始作俑者

圖/ 澎恰恰臉書

近日澎恰恰則在《怪仙瘋濟顛》爆料,當年鬧得沸沸揚揚的自慰光碟案因為郭桂彬的關係,被騙了8300萬,直呼「細說澎恰恰當年,轉瞬間由富轉貧,一生遇郭一災難,由富貴一生變成被社會冷冰冰的對待」,讓19年前的案子再度掀起話題。

圖/ 澎恰恰Youtube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郭桂彬在消息曝光後僅回應「不隨之起舞,謝謝他了」,女主角盧靚則是在臉書曬出與男性友人的合照,曖昧寫下「找我出來吃飯,又拿衣服給我跟女兒,你們覺得這個男人是我的誰?」並未正式回應事件。

圖/ 盧靚臉書

事實上,澎恰恰2003年與女星盧靚爆出「自慰光碟案」,當時盧靚在自家租屋處安裝針孔攝影機,拍下澎恰恰與她親密互動以及自慰的畫面,並找來叔父盧照琴以自慰光碟向澎恰恰勒索金錢。2005年澎恰恰召開記者會承認自慰光碟一事,但也被從中調解的郭桂彬詐欺,最後高等法院判盧照琴有期徒刑2年4個月、盧靚2年定讞。

圖/ 盧靚臉書

2019年澎恰恰曾考慮出書公開「自慰光碟」一事的真相,並表示要告訴大家「人可以多壞」,更在事隔多年後首度向盧靚道歉:「不好意思盧靚,這十幾年來我一定讓你心裡非常不好過,應該說我欠你一個公道、欠你一個道歉,對不起,請你原諒。」但盧靚反而發文狠嗆「人可以多壞?就是黑的硬要說成白的。一輩子說謊,有沒有東西可以佐證?」不過兩人後來已在同年6月同框合唱上演世紀大和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