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斷福原愛曝喜訊!江宏傑首揭「全新身份」直呼:不能錯過


甩斷福原愛曝喜訊!江宏傑首揭「全新身份」直呼:不能錯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爆出婚變,最終與江宏傑於2021年7月正式宣布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女方不只不倫情書被爆出,甚至被對方前妻揭露是她主動倒追的,掀起不少輿論。所幸地,身為前夫的江宏傑,仍舊專心打拼事業,成績近期相當亮眼的他,更揭露「全新身份」,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婚變謠言瘋傳5年!麻衣「4年堅持1事」緊牽台塑金孫曝近況:好捨不得

來源:江宏傑 IG

飽有著精湛球技的江宏傑,23日於臉書分享這一路以來的心得,寫下「桌球一直陪伴著我,帶來贏球的喜悅、輸球的不甘,也帶給我跌宕的人生旅程。為了這個成就我的起點,我期望能為桌球的推廣盡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體會到桌球的樂趣!」凸顯想將這項技能傳授給更多人一同享樂。

來源:江宏傑 FB

原來這一段文字正式在揭露自己籌備已久的桌球館,在下個月即將試營運,也可以說是江宏傑將以「全新身份」來面對大家。不甩過去的風波,他的事業再起高峰,近日也曬出一張超青澀的照片,穿著帽T上大大寫著「BOSS」,逆齡模樣讓不少粉絲大讚「太年輕了吧」。

來源:江宏傑 IG

此外,根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福原愛過去與江宏傑帶給人幸福的模樣,其實私下兩人不如外界所想像的甜蜜,坦言男方並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她這個人,也沒有「像對待公主般疼愛她」,認為在對方身上找不到關愛,才轉投向橫濱男的懷抱。

來源:江宏傑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