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謠言瘋傳5年!麻衣「4年堅持1事」緊牽台塑金孫曝近況:好捨不得


婚變謠言瘋傳5年!麻衣「4年堅持1事」緊牽台塑金孫曝近況:好捨不得

日籍藝人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時和台塑集團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結婚,隔年便順利產下一子,沒想到在2017年突然傳出婚變的消息,後來她也帶著兒子回到日本生活,時不時透過Twitter跟粉絲們分享育兒的日常,像是最近她就曬出自己與兒子的牽手照,可愛模樣掀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麻衣」委屈淚崩!老公為「空姐女友」逼退她 友人爆「豪門婚姻內幕」

「麻衣」委屈淚崩!老公為「空姐女友」逼退她 友人爆「豪門婚姻內幕」
來源:微博

麻衣在2019年時,帶著台塑金孫回日本居住,期間雖然依然有使用Twitter分享生活日常,但使用頻率跟在台灣相比減少許多,感覺得出來一個人帶小孩犧牲了不少時間。而她最近難得分享兒子的近況,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兒子帶著紫紅色帽子,身穿襯衫配藍色長袖,背著藍綠色的書包,一隻手緊緊牽著麻衣,小書生的模樣超級可愛!

圖片
來源:麻衣Twitter

此外,麻衣也在貼文中感慨表示,「這4年半以來,每天都早起做幼稚園便當,就剩下2次了,感覺好捨不得,明天打算和兒子一起做便當!」透露兒子下個月就要成為小學生,雖然有許多挑戰,但仍在努力中,每天都很珍惜稍縱即逝的時光。麻衣也透露,一個人辛苦拉拔兒子長大,沒想到轉眼間兒子已經長這麼大,感覺得出來她心中有很多難以言喻的情緒。

「麻衣」委屈淚崩!老公為「空姐女友」逼退她 友人爆「豪門婚姻內幕」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泉仁在2021年時曾被爆出再婚空姐,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女方已經準備在新加坡備孕,後來男方的集團公關緊急出面闢謠,麻衣則發文捍衛立場,「一件事情我要說,我們沒有離婚!」強調自己的正宮地位還在,也保持否認情變的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