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前「DIY光碟案」真相曝光!澎恰恰遭拐騙8300萬 揭始作俑者


19年前「DIY光碟案」真相曝光!澎恰恰遭拐騙8300萬 揭始作俑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為了拍電影而四處借款,沒想到票房不如預期,沒賺錢反而賠了不少,又加上他持續對外借錢,最後在2020年宣布破產,在外積欠超過新台幣2億的債務!而他為了償還債務,接了許多節目的主持棒,還積極轉戰網路平台,最近他也在新節目中揭露當年「自慰片」風波的真實情況,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澎恰恰真的要還債了!周一祭出800萬「分期付款」 債主僅拿5萬傻眼

可能是 2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來源: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最近推出全新網路節目《怪仙瘋濟顛》,在節目中他扮成濟公演出搞笑短劇,沒想到節目才剛開播就下猛藥,狂拍三集《郭桂彬》還原事件始末,而故事的原形其實就是他在2003年時爆發的「自慰片」風波!

來源:澎恰恰YT

澎恰恰在2003年時,被爆出當著女演員盧靚的面前自慰被拍下,後來甚至傳出有「性愛光碟」的醜聞,當時黑道歌手郭桂彬主動出面替雙方進行調解,沒想到對方好心的善舉,其實背後是一場詐騙!當年瘋傳澎恰恰被騙了4400萬,但他在節目中首度曝光這個深藏19年的真相,其實被騙的金額高達「8300萬」,更怒控讓他後來一路走下坡的始作俑者就是「郭桂彬」。

來源:澎恰恰YT

此外,澎恰恰曾在2019年透露要出書公開「性愛光碟醜聞」的真相,沒想到書還沒寫好就先破產,如今他換了一種方式來公開當年的事情,替自己澄清這19年來的誤會,還透露當年因為這些事情,讓他在家裡流淚痛哭,勇敢面對過去的態度,讓許多網友看了深感佩服,也希望澎哥能早日擺脫債務困擾!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