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黑歷史遭瘋傳!「雪乳戰神」郭鬼鬼高EQ反擊:真面目大公開


驚悚黑歷史遭瘋傳!「雪乳戰神」郭鬼鬼高EQ反擊:真面目大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擁有甜美外型、傲人身材的網紅郭鬼鬼,經常於社群曬出大尺度的火辣照片,IG至今更坐擁73萬多名粉絲追隨,人氣相當的高!怎料,日前被AV導演圤智雨公開過去的黑歷史照,瞬間引發關注,對此,她看見後立刻高EQ反擊,自己公開私底下的真面目,掀起熱議。

看更多:Angelababy「0濾鏡素顏」曝光!驚見眼下細紋 網呼:好憔悴

來源:圤智雨 臉書

郭鬼鬼先前的過往照遭爆出,舊照內可以看見她還未勤勞瘦身之前穿著比基尼的樣貌,身上贅肉不少,整體顯得體態豐腴,與現今呈現出極大落差。不過她也立刻PO文回擊,曬出一張躺臥在床上放肆的打哈欠照,可以看見毫無遮掩地睜大嘴巴及鼻孔,特寫地一清二楚,凸顯毫無包袱的模樣。

來源:郭鬼鬼 臉書

郭鬼鬼直呼這張照片為「私下真面目大公開」,隨後更寫下「以為大家喜歡漂亮美美的照片,最近發現原來這種照片也滿多人喜歡」,強調「如果這張破萬讚那就來一張更勁爆的」。

來源:郭鬼鬼 臉書

照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道「這是最自然的鬼鬼」、「很自然啊」、「這張照片超可愛的」、「夠瀟灑,我喜歡」、「我不喜歡網美,但是這就對了」,她也正面回覆「馬麻說自然就素梅」、「包袱是什麼?掉在我媽肚子裡」,做自己的樂觀態度讓眾人敬佩不已!

來源:郭鬼鬼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