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0濾鏡素顏」曝光!驚見眼下細紋 網呼:好憔悴


Angelababy「0濾鏡素顏」曝光!驚見眼下細紋 網呼:好憔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32歲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宣布和男星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雙方各自恢單後皆將重心都放在事業上,Angelababy也不見憔悴,狀態一直保持得相當好。日前,她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無濾鏡自拍照,儘管五官仍舊標緻,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的臉上竟然出現細紋。

看更多:Angelababy離婚首開唱!「疑似假唱」畫面曝光 網嘆:一臉尷尬

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在2022年2月22日這一天應景發文,曝光多張無濾鏡的素顏美照,只見Angelababy隨意將凌亂的長髮紮起,露出清秀的臉蛋,毫無瑕疵的白皙肌膚和立體五官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她的美,紛紛留言直呼,「你可以永遠相信baby的顏」、「寶你怎麼這麼美!」、「原相機鏡頭下的鼻姐也超美!」

來源:Angelababy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笑起來時,眼下出現小細紋,疑似角度問題,讓她看起來有點疲憊,然而這仍無傷大雅,Angelababy大方曬出最自然的一面,也獲得粉絲大讚,「不化妝就是這麼漂亮」、「有了皺紋還是跟仙女一樣美」、「這次自拍堪稱顏值天花板」。

來源:Angelababy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和黃曉明2015年高調結婚,當時浪漫的世紀婚禮羨煞外界,然而近年來雙方不但極少同框,甚至在社群平台上也幾乎零互動,讓兩人的婚變傳聞傳得滿天飛,他們卻始終不認,直到1月底才共同發布離婚消息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在演藝圈中丟下一顆震撼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