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女星婚禮大失言!曾志偉喝茫致詞「起立默哀」全場降到冰點


出席女星婚禮大失言!曾志偉喝茫致詞「起立默哀」全場降到冰點

港星曾志偉跨足戲劇、主持及音樂界,在香港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近年來更成為無線電視台TVB高層。曾志偉最近在遊戲節目《講你都唔信》中自爆,過去因為喝醉,在女星上山詩鈉的婚禮上大失態,在致詞時不小心說成「我們起立一起默哀」,讓全場頓時凍到冰點。

看更多:香港TVB淪陷「500員工確診」!曾志偉宣布3周封閉拍攝:演員不能回家

來源:上山詩納IG

曾志偉在節目上透露,他多年前受到好友上山詩鈉邀請去參加婚禮,對方希望他上台說幾句話,他也爽快答應,「我當然說沒問題啦!你知道我酒量多好,喝到差不多才叫我上台。」沒想到曾志偉喝到有點茫,在台上竟然大失言,嚇壞在場所有嘉賓。

來源:微博

曾志偉致詞時脫口而出:「我向大家宣佈,今天很開心我的好友(上山詩鈉)結婚,這個婚姻大家都明白啦?不如我們起立,一起默哀!」儘管婚禮出了個插曲,但由於上山詩鈉16歲就認識曾志偉,兩人的多年交情讓她知道曾志偉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喝多了,因此也沒有追究此事。

來源:上山詩納IG

然而曾志偉卻是一語成讖,上山詩鈉曾有兩段婚姻都是失敗收場,事實上,上山詩鈉來頭不小,在80年代和張曼玉、梅艷芳、劉嘉玲、吳君如、曾華倩、藍潔瑛、邱淑貞和羅美薇等知名女星合稱為「九龍女」,還是港星張智霖的表姊,曾志偉的爆料也意外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