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淪陷「500員工確診」!曾志偉宣布3周封閉拍攝:演員不能回家


香港TVB淪陷「500員工確診」!曾志偉宣布3周封閉拍攝:演員不能回家

香港近來新冠疫情大爆發,單日確診人數不斷刷新高,光20日當天就新增病例人數1萬4千多人,死亡個案也在不停攀升,娛樂圈也跟著淪陷,無線電視台TVB更傳出有500位員工確診,對此,總經理曾志偉也透露,電視台將進行3周封閉拍攝,演員全都不能離開。

看更多:大咖女星活動費用才7萬?香港TVB電視台邀曾志偉任高層「救市」

來源: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香港娛樂圈老大哥曾志偉去年才上任TVB總經理,如今就爆出有500名員工確診,他透露接下來將會實施為期3週的封閉式拍戲,每位進入電視台的人都必須要進行檢測,對於被迫停工造成的劇組損失,曾志偉也看很開,表示各行各業都因為疫情衝擊出現損失,不只是他們。

來源:微博

曾志偉提到,演員及工作人員的隔離住宿問題,他們會在露天停車場搭2個大帳棚,分為男女員工暫時宿舍,演員一旦投入拍攝,在這3周期間不能回家,同時更不能接觸到外人,一切飲食起居都要在電視台內完成,直到政府宣布解除封城才會恢復正常出入。

來源:曾志偉微博

由於香港近1個月以來,染疫死亡人數暴增超過5000人,曾志偉也在微博上發文喊話,「全民抗疫,眾志成城,與子同行,向醫護致敬,你我同心香港一定贏!」並寫了一首歌為香港加油,同時向醫護人員致敬,引來不少大陸網友為香港加油打氣,「加油,我們也是這麼過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