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愛女國外歡度情人節!「教室插滿玫瑰」豪奢現場引論戰


王菲愛女國外歡度情人節!「教室插滿玫瑰」豪奢現場引論戰

樂壇天后王菲育有兩女,其中小女兒李嫣幼時因罹患唇顎裂的關係,長相遭到外界攻擊,在做了修復手術後變得更漂亮,也越來越有自信,如今她在國外念書,時常透過IG分享生活,卻因為過於成熟的打扮曾引起爭議,日前適逢情人節,她和姊妹奢華慶祝的畫面又再度掀起話題。

看更多:14歲就染髮喝酒!王菲小女兒「辣穿細肩帶」 網酸:看起來像30

來源:微博

14日當天,李嫣的朋友和同學都曬出派對現場的照片,教堂裡應景插滿了紅色玫瑰花,還有粉紅色的甜點蛋糕,整個場地布置得既浪漫又夢幻,其中一張照片,李嫣的同學還坐在教室中拿著一束玫瑰花,搭配西裝外套樣式的校服,散發出滿滿青春氣息。

來源:微博

照片曝光後,有中國網友擔心,李嫣現在才15歲就過情人節太過早熟,直呼「可不要偷嘗禁果喔!」但也有網友認為,照片中看起來明顯是學校舉辦的大型情人節活動,這層擔心似乎是多慮了,更何況現代小孩確實都比較早熟,真的要談戀愛管都管不住,意外再引起正反兩派論戰。

來源:微博

事實上,李嫣貴為天后的女兒,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過去熱愛分享生活竟被網友曲解為是在炫富,2020年她疑似不堪輿論騷擾,受不了網路上帶來的壓力,直接將IG帳號所有的內容清空,還在個人簽名寫下:「進來前請收起偏見」,重新再開通IG後,不但將帳號設為私人,也鮮少再發文,處境也讓不少人十分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