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星慢跑突「全身發癢腫臉」!下秒昏倒緊急送醫 近況曝光


26歲女星慢跑突「全身發癢腫臉」!下秒昏倒緊急送醫 近況曝光

26歲香港女星陳葦璇(原名陳嘉茵)以女團As One身分出道,團體解散後她便成為唱跳偶像,還曾到台灣選秀節目《希望之星》中踢館,最後獲得亞軍,實力備受肯定。日前陳葦璇吃完晚餐和男友外出跑步,沒想到突然臉部腫脹,當場昏倒被緊急送醫。

看更多:見大S洞房夜徹底心死?汪小菲再改名「悄悄取關前妻」76字發聲

來源:陳葦璇IG

陳葦璇21日吃完晚餐休息2小時,便和男友戴上口罩出門跑步,過了前10分鐘都沒有出現異狀,不料她慢慢感覺到悶熱,脫掉外套後繼續跑,卻突然覺得臉部發癢,這股搔癢感很快蔓延全身,接著她的臉部整個腫起來,當場昏迷陷入休克,所幸一旁的男友連忙叫救護車,周遭的路人也立刻上前幫忙。

來源:陳葦璇IG

在救護車上,陳葦璇全身顫抖,最後被診斷為「過敏性休克」,由於血壓太大低,先送到加護病房觀察,在經過治療後,確定敏感症狀都穩定才轉到普通病房,目前她已經回家休息,之後還會陸續回診調查過敏來源,23日她也在IG發文報平安,「感謝有愛的醫護人員,和私訊關心我的大家,我已回到家中好好休息」。

來源:陳葦璇IG
來源:陳葦璇IG

陳葦璇今日更是曬出做菜影片,身體狀況看起來恢復得不錯,她也在內文報告近況,希望粉絲放心,「報告一下身體狀況,不了腫,已經沒事啦!精神」,疑似是吃蝦造成她的過敏發作,透露她吃蝦那麼多年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況,「有好多朋友私訊我分享,都有試過吃完海鮮之後去做運動產生過敏反應」,她也表示最近會先不再吃蝦,重要的是要好好運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