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演技引淚崩!電影《我的櫻花戀人》虐心7大看點:絕症下的細膩純愛


中島健人演技引淚崩!電影《我的櫻花戀人》虐心7大看點:絕症下的細膩純愛

Netflix將在本月24日上映一部日本純愛電影《我的櫻花戀人》,該電影講述一對戀人因為女方罕病,感情面臨重大考驗,估計會是一段催淚作品,其中中島健人在預告片中的演技更是令觀眾鼻酸,以下將詳列關於《我的櫻花戀人》的7大看點,有興趣一起看下去吧~

1.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

電影《我的櫻花戀人》改編自2017年的同名暢銷小說,小說由宇山佳佑所撰寫,雖然故事本身並非真人真事,但稍縱即逝的心酸虐戀卻令不少讀者為之動容,小說目前在日本人氣非常高,已熱銷突破70萬本!日前釋出要翻拍成電影的消息,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中島健人演技引期待

來自日本偶像團體Sexy Zone的中島健人,先前他在電視劇《她很漂亮》中主演男主角長谷部宗介,傲嬌卻帶有滿滿喜感的演技迷倒不少觀眾,這次他將在《我的櫻花戀人》主演朝倉晴人一角,晴人是個寡言的錄像帶店員,在和美咲相遇後,他的人生瞬間有了更豐富的色彩。

晴人對美咲付出了真情,美咲鼓勵他重拾對拍照的熱情,從此他深深受美咲吸引,在得知再也不能和美咲見面後,他忍不住崩潰情緒在電話中怒吼、痛哭,精湛的演技令不少觀眾看到這幕時覺得非常虐心。

3.松本穗香詮釋罕病病人

先前曾在日版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詮釋青少年純情愛戀的松本穗香,將在《我的櫻花戀人》飾演性格開朗,擁有陽光笑容的理髮師「有明美咲」,美咲在晴人從相遇到相戀,美咲原以為幸福會這樣持續下去,怎料她的身體突然出現異樣,導致她須面臨一段艱難的抉擇。

4.罕病交織出的虐戀

圖/Netflix

日本先前有不少經典電影都是以罕病為題材,題材雖然常見,但細膩闡述一對戀人雖然相愛,卻因病被迫分開的過程,總能令不少觀眾落淚。電影《我的櫻花戀人》延續小說劇情,講述一位攝影師和理髮師成為戀人後,女方因罹患「快轉症候群」導致她可能年紀輕輕就要面對死亡,在這個情況下,早已認定彼此的晴人和美咲將面臨重大考驗。

5.「櫻花」在電影的寓意

日本因氣候關係,在春季隨處可見櫻花,櫻花雖然開花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月,但因為櫻花盛開的景色相當美麗,總令人難以忘卻,電影《我的櫻花戀人》也利用櫻花帶給世人的形象,將櫻花作為貫穿全劇的象徵,櫻花除了是晴人向美咲告白時的浪漫場景,同時也代表晴人與美咲看似短暫,卻刻骨銘心的愛戀。

6.對劇情的反思

圖/Netflix

電影中美咲的罕病將引發生離死別的議題,令觀眾反思:當另一半患上罕病時,身為伴侶是應該無怨無悔地照顧對方,還是選擇和對方分開,踏上新的人生?而若有天自己不幸患上罕病,會希望對方永遠照顧自己,還是願意成全對方找到下一個伴侶?這個問題可能非常殘酷卻非常實際,面對變化多端卻殘酷的人生,想必每個人的抉擇都會不太一樣。

7.樂團Mr. Children獻聲主題曲

圖/Netflix

電影《我的櫻花戀人》找來日本著名搖滾樂團「Mr. Children」演唱主題曲<永遠>,樂團主唱櫻井和壽將自身情感投注在劇中人物上,操刀製作了這首曲子,歌曲節奏抒情清新,歌詞寓意則是希望能喚起電影觀眾遺留在過去的某些珍貴的記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