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公審厚唇女!嘻小瓜自曝被罵「破銅爛鐵、去死」:我才是被80的人


突公審厚唇女!嘻小瓜自曝被罵「破銅爛鐵、去死」:我才是被80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謝紹宸)剛出道時常以男扮女裝的形象表演舞蹈,也因為陰柔性質的個人特色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平時樂於向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嘻小瓜,最近卻突然發文怒罵,「霸凌這兩個字不是隨便亂使用,要確定欸!」,透露對方罵自己破銅爛鐵、破麻和去死,後來又發文透露自己遭對方封鎖,引起熱議!

看更多:不顧我死活!嘻小瓜宣布絕交「本土劇娜美」10年友盡 網看影片秒懂心酸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嘻小瓜24日以黑底白字的方式發了限時動態指控,「霸凌這兩個字不是隨便亂使用的,要確定欸」,接著又提到自己被「她」罵了「破銅爛鐵」、「破麻」、「去死」等詞彙,才覺得自己遭到霸凌,「莫名其妙的被妳罵,原來哭就會得到安慰,就可以忘記妳口無遮攔,大家真的要勸她,她生病了!」對於罵他的人的行為相當無法認同。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沒想到,嘻小瓜25日又曬出一張擁有厚唇的金髮女子的自拍照,並在貼文中感嘆寫下,「其實蠻想知道,為什麼,每次要討拍的人,最後都會引火上身,真的蠻可憐。」接著更指控對方,「她最喜歡的就是封鎖別人,我也被封鎖了」。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接著嘻小瓜也在限時動態中嚴正警告對方,「還記得你在節目上當著我的面跟他講我的壞話,這才是霸凌!不要再亂使用霸凌!」也因為他在貼文中提到「節目」兩字,也讓外界質疑是同在演藝圈活動的人,雖然照片中的人有用貼圖遮住了上半臉,但她的真實身分仍引起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