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舞蹈水平超高!陶晶瑩曝「練舞室影片」證明:大家為何懷疑?


李李仁舞蹈水平超高!陶晶瑩曝「練舞室影片」證明:大家為何懷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李仁.jpg
李李仁

男星李李仁當初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型成為演員,在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更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至今依然活躍於螢光幕前!不過,李李仁除了會唱歌、演戲之外,他的舞蹈實力也相當厲害,像最近他老婆陶晶瑩也在社群上曝光了李李仁私下練舞的影片,驚艷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納豆能正常說話了!陶晶瑩曝「最新病況」狂讚:每次都有不同的進步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24日在臉書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與老公李李仁以及其他學員跟著老師一起熱舞,雖然影片只有小小一段,但依然可以感受到所有人都跳得相當賣力,而陶晶瑩也在貼文中開心寫下,「跳舞真開心,雖然不盡完美,但是努力學習!謝謝老師~」。而陶晶瑩也不忘向網友們強調,影片中跳舞的人真的是她老公,「是的、黑衣男是李李仁……大家為什麼懷疑……」。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圖片最右為李李仁)

不少網友看到陶晶瑩PO出的影片後,都對於李李仁精湛的舞技相當驚艷,「沒想到李仁哥跳舞的律動和節奏感這麼好」、「陶子姐好可愛,李仁哥也太軟Q了吧,根本高中生」、「沒想到李仁哥這麼會跳!」、「李仁哥跳得很好耶!第一次看到他跳舞」。而前種子音樂CEO田定豐看了影片之後,也開玩笑留言表示,「彪哥我簽了!」。

圖片來源:李李仁臉書

其實,陶晶瑩常常會透過社群分享自己跟老公李李仁的互動,像是先前李李仁客串Netflix原創台劇《華燈初上》中的黑道老大「彪哥」時,在劇中對劉品言上演冰塊塞胸口、車上凌辱等暴力戲碼,引起眾怒,當時陶晶瑩為了力挺老公,在直播時不僅用海苔貼在門牙上重現彪哥被打掉門牙的場面,更幫劉品言「復仇」,將冰塊塞進李李仁的衣服裡,讓李李仁露出痛苦表情,最後哭笑不得大喊「劉品言我對不起你」,夫妻倆的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