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樓管理員直呼全名?罔腰不爽「像在叫小弟」:打算去投訴!


被大樓管理員直呼全名?罔腰不爽「像在叫小弟」:打算去投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知名變性網紅「罔腰」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男友的甜蜜生活點滴,而她大方不做作的個性也圈粉無數人。但她日前卻發文抱怨自己大樓的管理員相當沒禮貌,也引來粉絲們為她抱不平。

看更多:盜照風波被疑得罪吳宗憲?斯亞理性分析「與他無關」:是節目組問題

罔腰日前在FB首先發文首先詢問大家「請問一下你們大樓的管理員 都怎麼稱呼您們呢?」,接著也表示自己居住的大樓裡,管理員都相當不錯,只是其中有一位態度不太行。

圖
圖片來源/罔腰IG

她猜測對方可能是看她和男友看起來年紀較小,或是以為自己很大:「都直接叫楊先生的本名,口氣也很像叫小弟一樣」、「我默默的在旁邊看了好幾次,我都拉著楊先生說算了不要跟老人計較」。

圖片來源/罔腰IG
圖片來源/罔腰IG

除此之外,罔腰也抱怨自己有時候到外縣市直播工作,沒想到半夜回家時,竟被管理員刁難問她「欸,你那個包裹是要放大廳幾天?」,讓她爆氣直呼:「是在哈嘍嗎?我白天出門沒有包裹,半夜回家說我放好幾天」、「但重點我覺得直呼住戶本名,真的很沒有禮貌」。

圖片來源/罔腰IG
圖片來源/罔腰FB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這管理員的素質真的有待加強」、「應該稱呼姓氏後面再加個先生或小姐吧」、「難道公司都沒教過嗎?」、「這不是年紀大小的問題,純粹禮貌問題」、「被直呼本名感覺真的很差」、「又不是跟你很熟,叫本名是哪招?」,而罔腰也表示自己已經糾正過對方,也打算把這件事向管委會投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