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照風波被疑得罪吳宗憲?斯亞理性分析「與他無關」:是節目組問題


盜照風波被疑得罪吳宗憲?斯亞理性分析「與他無關」:是節目組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知名藝人「斯亞」日前在社群控訴自己的照片未經同意就被知名綜藝節目使用,對她造成了不小的傷害。有不少網友也紛紛質疑她是否是因得罪主持人才鬧出這樣的風波,而斯亞也理性表示這一切與憲哥無關,直言是節目組的人員造成的。

看更多:照片未經同意被使用?斯亞點名「吳宗憲節目」怒嗆:開玩笑要有限度!

斯亞前幾日在FB發文,不滿節目「綜藝大熱門」擅用她照片的行為:「以為只有酸民才會做的低級行為,結果『綜藝大熱門』在未經同意情況下使用我的肖像出題目」、「題目是:請依棒次寫出誰才是小A辣,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開玩笑要有限度、讓人不舒服甚至沒有詢問過或告知,不曉得台灣的節目怎麼了」。

圖
圖片來源/斯亞FB

對此有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她是否得罪了主持人吳宗憲,而斯亞昨日也在直播中澄清:「我想說的是,這件事跟憲哥有什麼關係?這件事是綜藝大熱門的節目幕後的工作人員做了這樣的事情,對我造成了傷害,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用我的肖像去做了那個題目」。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導致可能衍生了這幾個月以來,每天都有人在我粉專底下或是私訊攻擊我。因為大家會覺得能在節目上這樣被開玩笑,是不是私底下也沒有關係,我不曉得節目是不是讓有些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有這麼多人來攻擊我」。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斯亞也直言不應該檢討受害人,而是節目組為何不事先告知:「去讓這些人覺得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傷害我,我覺得這才是重點」。

她也表示自己已經2年沒有上過這個節目,但依然遭受攻擊,且截至目前為止自己也沒有收過任何道歉。粉絲們看完後也相當心疼,紛紛安慰她:「加油,不要被酸民打倒」、「看得出來斯亞很理性,希望酸民可以閉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