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未經同意被使用?斯亞點名「吳宗憲節目」怒嗆:開玩笑要有限度!


照片未經同意被使用?斯亞點名「吳宗憲節目」怒嗆:開玩笑要有限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知名藝人「斯亞」今日突然罕見動怒在FB發文抒發心情,而她在粉絲們的關心下也娓娓道出了不開心的原因,更直接點名吳宗憲所主持的節目,直言節目組的行徑如同酸民一般,害她為此不斷遭受網友攻擊。

看更多:脫離糖尿病風險!統神曬新數據打臉「糖尿超人」:再叫我就一個一個告

斯亞在文中表示,如果一個人已經明確的表明跟表示,不要再開玩笑或是說一件會讓他感覺不舒服的話,但對方仍持續這麼做,甚至嘲笑、歧視以及去認同讓那些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的話,這樣的行為就如同霸凌一般。

圖
圖片來源/斯亞FB

「要繼續這樣下去?還是勇敢替自己發聲?是真的要到出事了才會明白嚴重性?還是都覺得網路上的一舉一動都不用負責任?」,斯亞也喊話希望大家不要把懦弱當成是「情商高」,更不要把保護自己的行為當成是「嗆」。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文章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粉絲關心,而斯亞也在留言區解答:「以為只有酸民才會做的低級行為,結果『綜藝大熱門』在未經同意情況下使用我的肖像出題目」、「題目是:請依棒次寫出誰才是小A辣,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開玩笑要有限度、讓人不舒服甚至沒有詢問過或告知,不曉得台灣的節目怎麼了」。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不少粉絲看完後也相當心疼斯亞的遭遇,更有人直接在留言出Tag主持人吳宗憲,希望他可以出面給出交代。但也有人勸斯亞先把文章鎖起來,等冷靜後再公開:「這樣好像是直接跟大BOSS開幹,不管幹贏幹輸好像都沒什麼好處,兩敗俱傷欸...」,而斯亞看完後則表示:「我說的是事實發生的情況….. 為什麼受害者要害怕甚至檢討自己?不應該是做出這樣事情的該道歉嗎?」,也獲得網友們力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