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說一輩子不會得獎!曾莞婷再奪「第二座國際影后」:雙喜臨門


曾被說一輩子不會得獎!曾莞婷再奪「第二座國際影后」:雙喜臨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莞婷.jpg
曾菀婷

藝人曾莞婷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憑著精湛的演技和亮眼的外型,讓她被譽為「台劇女神」!而曾莞婷最近出演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在劇中詮釋角色生病前後的狀態,憑著精湛的演技,讓她一舉拿下「布拉格國際電影節」影后,沒想到她15日再度公布獲得第二座國際影后的喜訊,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以前談戀愛是清純派!《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曝:以前是乖乖牌

來源:曾莞婷IG

曾莞婷出道以來拍攝過許多戲劇作品,她近期出演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提倡乳癌防治,在劇中飾演正值事業高峰卻突然遭受乳癌所苦的女子,完美詮釋生病前亮麗自信的樣子,以及生病後痛苦無助的模樣,讓觀眾們再一次被她的演技給震懾住,也看見了不同面向的她!

而曾莞婷也憑著卓越的表現,在首度入圍「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之後也順利摘冠,她15日也在IG上宣布「雙喜臨門」,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的祝賀。

來源:TVBS YT

曾莞婷曬出獎狀照,並開心表示,「這不是真的吧⋯我在做夢吧⋯⋯」她分享自己榮獲「維加斯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也是繼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之後,再次奪下國際影后獎項,她感動的說,「我又得獎了⋯⋯雙喜臨門的概念!不要把我打醒,謝謝莉莉安的禮物!」,多年的努力再度被肯定,感覺得出來曾莞婷真的既開心又感動!

來源:曾莞婷IG

事實上,曾莞婷曾透露,有算命師曾斷言「她一輩子不會得獎」,先前第一次抱回國際大獎後,她就表示自己出道很久,很多作品都沒有得到肯定,如今受到肯定既興奮又開心,也感謝自己從沒放棄!如今她二度獲獎,也是再度打臉算命師,也讓她對自己更有自信。

來源:曾莞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