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斯亞遭酸民攻擊!小A辣「一舉動」狂圈粉 網讚:EQ真的高


不捨斯亞遭酸民攻擊!小A辣「一舉動」狂圈粉 網讚:EQ真的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藝人斯亞日前在直播中哭訴,自己的照片被知名綜藝節目盜用,並拿去作出了相當傷害她的舉動,而好姐妹「小A辣」得知後也私訊安慰她,更毫不避諱搬出自己以前的照片,正向勇敢的態度圈粉不少網友。

看更多:被盜照事件延燒!網不滿她貶低「小A辣」 斯亞嚴厲澄清:不要挑撥離間

斯亞不滿節目「綜藝大熱門」未經允許就私自使用她的照片,甚至以出題的形式要來賓猜猜看哪個是她、哪個是小A辣。斯亞表示有可能是因爲節目組這樣的行為,讓她數月以來一直遭受網友私訊攻擊,粉專小幫手更是為此封鎖了上千位酸民。

圖
圖片來源/斯亞FB

有不少網友也質疑斯亞此番言論恐會讓小A辣受傷,而她昨日也透過直播澄清,表示自己和小A辣是很好的朋友,自己在意的點是不想一直被別人說像哪個女明星:「我再聲明一次,不是因為我被說像小A辣所以我覺得我被霸凌」、「我就是我,我希望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也不想跟任何人比較,我不想要像誰」。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面對眾多網友的質疑,斯亞也曬出一張與小A辣的私訊打臉,只見對方相當暖心的安慰她:「妹妹不要難過了,我也是被很多人說我以前比女人還女人,整形後越來越像男的」、「但我三年前真的長得超man,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在哪,所以我才跑去整」、「不要太在乎他們說的話,因為不管再怎麼改變都會被說嘴的,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而小A辣更把這段話放在IG限動,也大方附上以前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直呼:「小A辣真的很暖」、「EQ真的很高,越來越喜歡她了」、「這波操作真的100分,小A辣是個很棒的人」。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小A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