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照事件延燒!網不滿她貶低「小A辣」 斯亞嚴厲澄清:不要挑撥離間


被盜照事件延燒!網不滿她貶低「小A辣」 斯亞嚴厲澄清:不要挑撥離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日前藝人「斯亞」照片遭知名綜藝節目未經同意就使用,並做出了許多讓她十分受傷的舉動。但卻有部分網友不滿她哭訴的點無疑是趁機在踩網紅「小A辣」,而稍早斯亞也在直播中做出澄清,並要網友不要再趁機挑撥離間。

看更多:照片未經同意被使用?斯亞點名「吳宗憲節目」怒嗆:開玩笑要有限度!

斯亞在前日的文章中點名節目「綜藝大熱門」,並表示:「在未經同意情況下使用我的肖像出題目,題目是:請依棒次寫出誰才是小A辣,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開玩笑要有限度、讓人不舒服甚至沒有詢問過或告知,不曉得台灣的節目怎麼了」。

圖
圖片來源/斯亞FB

但卻有網友看完後認為,不明白為何被說像小A辣會是一種霸凌,更斥責斯亞的言論相當不妥。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對此,斯亞今日稍早在直播中鄭重澄清:「我要先來聲明一件事就是我跟小A辣,我跟他是朋友,我一直以來也說她很漂亮」、「我沒有攻擊過他、說過他的壞話」、「這件事情很多人誤以為是因為我被說跟他長很像,所以我覺得被霸凌」、「不是的,這件事是因為長期以來網友的攻擊,把我們兩個人之間造成對立、挑撥」、「網友也會在公開社群平台攻擊、霸凌、歧視、挑釁,所以才造就了這件事情的發生」。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斯亞解釋自己就是自己,並不想被說很像哪位女星,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她,除了停止對她和小A辣間的挑撥離間之外,也不要再繼續私訊攻擊:「我不奢求可能會有道歉,但我希望這些惡意的玩笑可以停止」。

粉絲們也紛紛湧入力挺:「加油斯亞」、「真的沒必要理那些鍵盤酸民」、「拜託大家不要再挑起兩人對立了」、「酸民真的有夠沒水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