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真的要還債了!周一祭出800萬「分期付款」 債主僅拿5萬傻眼


澎恰恰真的要還債了!周一祭出800萬「分期付款」 債主僅拿5萬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更揹上2.4億的巨債,近年來為了還債到處奔走,卻被債主抱怨經常跳票,近期又與鹿港的蚵仔煎夫婦借款百萬,最後沒能付清承諾好的款項,讓債主們苦不堪言!

看更多:澎恰恰再爆早就離婚!與孫協志「真實關係」曝光:林董也覺得很抱歉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近日風波不斷,不僅被證實與老婆黃敏寬早在兩年破產時就簽字離婚,過後更傳出汪建民、孫協志也介入牽線地下錢莊,讓孫協志氣得發文澄清「就是件子虛烏有的無聊事,我這人做事向來坦蕩蕩,有問題請直接來找我」,最後澎恰恰與好友林秉文皆道歉表示是帳務資料有誤所以產生誤會,鄭重向孫協志道歉,然而近期還有一對位於鹿港的蚵仔煎夫婦也爆料澎恰恰欠錢不還,再度引發不少爭議!

圖/ 澎恰恰臉書

據了解,澎恰恰曾因投資泡菜為由向顏姓債主借款100萬,然而遲遲欠錢不還,雙方在2月底鬧上法庭,最後澎恰恰承諾會在一周內還清本金加利息12萬5000元,沒想到債主卻仍然沒有在時限內收到欠款,甚至傳訊給澎恰恰也不讀不回,讓債主十分頭痛。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的好友林秉文則承諾7日將會舉行債主協商,將會拿出800萬按照比例分還給27位債主,按照比例蚵仔煎夫婦可以拿回5萬元,但如果沒有北上參與協商,恐怕就連5萬元也拿不回來,而5萬元與最初說好的12萬5千元也完全不同,不斷跳票讓夫妻倆十分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