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演技引心動!盤點南柱赫歷年10大韓劇 搭檔李聖經CP感破表


《二十五二十一》演技引心動!盤點南柱赫歷年10大韓劇 搭檔李聖經CP感破表

演員南柱赫憑高顏值和自然的好演技,多年來合作過多部電視劇,他從《Who Are You-學校2015》開始知名度大增,其後更憑不少作品逐漸晉升為觀眾心中的「韓劇男神」,以下整理他歷年出演過的韓劇,深陷南柱赫魅力的你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金句不斷!盤點10句勵志台詞:所有的悲劇在遠觀時都是喜劇

2014年《剩餘公主》

圖/tvN

南柱赫以演員身分出演的第一部韓劇就是《剩餘公主》,這個電視劇主要講述一位來到首爾生活的人魚公主,需要在時限100天內找到真愛,才能成為人類的故事。南柱赫在劇中飾演男配角「朴大發」,他的高顏值吸引觀眾目光,與演員金瑟琪的甜蜜互動和吻戲在當時也是備受討論的話題。

2015年《Who Are You-學校2015》

圖/KBS

由金所炫主演的《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講述一位因惡意霸凌選擇自殺的少女「李恩菲」,在喪失記憶中意外繼承雙胞胎姐姐的身分,在新學校展開全新生活。南柱赫在《學校2015》中擔任的男主角「韓以安」和金所炫有青春感滿滿的戀愛劇情,飾演高中游泳健將的他常需要裸上身拍戲,好身材讓不少觀眾感到心動。

2016年《奶酪陷阱》

圖/tvN

由同名韓漫改編的韓劇《奶酪陷阱》講述一個平凡高材生洪雪和大學人緣超好的學長劉正相遇並相戀的故事。南柱赫飾演男配角權恩澤是見義勇為的大學學弟,他暗戀學姊洪雪的朋友寶羅,總是默默陪伴在對方身旁,並常常在寶羅遇到危險時現身幫助。

2016年《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圖/SBS

古裝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講述一個女孩從現代穿越道高麗王朝,成為解家大小姐「解樹」後和各個皇室王子間的浪漫故事。南柱赫在這部劇中飾演十三王子「伯牙」,在劇中他愛上百濟公主雨熙,兩人之間相愛卻無法長久的虐戀讓不少觀眾心碎。

2016年《舉重妖精金福珠》

圖/MBC

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南柱赫飾演游泳選手鄭俊亨,原先只喜歡苗條漂亮女人的他,深受舉重選手金福珠(李聖經飾)的魅力吸引,兩人自然甜蜜的戀愛畫面讓不少網友心動!南柱赫和李聖經後來官宣交往,讓粉絲們驚喜又開心,不過戀情只維持短短4個月就因太忙碌感情變淡而分手,不過儘管如此,兩人在劇中強烈的CP感還是非常合觀眾心意!

2017年《河伯的新娘2017》

圖/tvN

韓劇《河伯的新娘2017》講述身為人類的精神科醫生尹素兒與水神河伯的愛情故事。這部韓劇在還沒開播時韓網期待度不錯,但後來開播收視率就一直沒有起色,多數網友認為劇本太失敗、男女主演技不夠鮮明、節奏沉悶等,不過也有不少觀眾還是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看。

2019年《耀眼》

圖/JTBC

南柱赫以往多半都演青春感比較強的角色,在和韓志旼合演的這部韓劇《耀眼》中,觀眾可以看到南柱赫比較不同的面貌。《耀眼》講述一個為拯救爸爸而付出自己有限時光的少女,遇上對人生絕望的青年,兩人從此相戀的故事。原先觀眾以為《耀眼》只是時代滿滿的倫理劇,怎料劇情後期的超反轉畫面讓不少觀眾跌破眼鏡,收視率大幅飆升,《耀眼》也晉升許多人心目中的神劇名單。

2020年《非常校護檔案》

圖/Naver

《非常校護檔案》講述一位可以看見代表邪氣、怨念的「果凍」校護和該校內的老師一同除魔打怪的故事。南柱赫飾演國文老師「洪仁杓」,因遭逢過車禍導致他有些步行不便,為完成學校創辦人爺爺的心願,才選擇在學校任職,《非常校護檔案》充斥不少奇幻題材,其中許多道具都有其象徵意義,是值得一看的好劇。

2020年《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圖/tvN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一段平凡卻懷有創業夢的女性徐達美(裴秀智飾)遇上人工智慧軟體工程師南道山(南柱赫飾)並和一群志同道合的熱血青年一同追夢的故事。此劇雖然以創業故事為主軸,應該可以激起不少人心中的熱情,但觀眾認為這部劇劇本不夠完整,讓南道山的男主光環反被配角取代。

2022年《二十五,二十一》

圖/tvN

南柱赫的新戲《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在1998年金融風暴下,一群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年少女為了夢想努力前進的故事。劇中滿滿復古感加上熱血的劇情,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南柱赫飾演家道中落的少爺「白易辰」,他與金泰梨飾演的高中生羅希度相遇後,展開一段青春感滿滿的愛戀。

南柱赫憑此劇回歸青春校園劇男主角,再度展開獨特的魅力,劇中白易辰和羅希度尺度不大卻相當自然的戀愛泡泡劇情,觸動了不少觀眾的少女心,南柱赫飾演落魄少爺的好演技也再次引發觀眾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