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憲哥節目行為如同酸民!斯亞自強「哭完會好起來」:要勇敢面對


嗆憲哥節目行為如同酸民!斯亞自強「哭完會好起來」:要勇敢面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斯亞昨日罕見在社群動怒,表示自己的照片被知名節目未經允許就擅自使用,而節目手法也讓他內心相當受傷,更因此承受了不少網友的酸言酸語,讓粉絲們聽完後相當心疼。

看更多:照片未經同意被使用?斯亞點名「吳宗憲節目」怒嗆:開玩笑要有限度!

斯亞昨日表示如果一個人已經明確的表明跟表示,不要再開玩笑或是說一件會讓他感覺不舒服的話,但對方仍持續這麼做,甚至嘲笑、歧視以及去認同讓那些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的話,這樣的行為就如同霸凌一般。

圖
圖片來源/斯亞FB

而她也在文章留言出公開來龍去脈,原來是吳宗憲所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在未經她的同意下用她的肖像出題,讓大家猜猜看照片中哪個是她、哪個是小A辣,也讓斯亞相當受傷表示:「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開玩笑要有限度、讓人不舒服甚至沒有詢問過或告知,不曉得台灣的節目怎麼了」。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經過一日沈澱後,斯亞的情緒似乎稍微平緩一些,她也再次發文感謝所有力挺她的粉絲:「謝謝關心我的人,謝謝給我溫暖的人,我哭完就會好起來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要勇敢堅強去面對,我眼睛好紅好痛,我會冰敷吃藥。」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加油,不要被酸民打倒」、「你一直都是最漂亮的,不要想太多」、「哭一下發洩心情很好,別忘記還是要堅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