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近照超逆齡!坤達曬萌照電暈網 柯佳嬿「吃味警告」掀熱議


40歲近照超逆齡!坤達曬萌照電暈網 柯佳嬿「吃味警告」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藝人坤達2002年以男團「Energy」出道,後來在戲劇圈的表現相當亮眼,直到近年又加入《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開啟了另一波事業高峰!在工作忙碌之餘,他和老婆柯佳嬿也時不時會透過社群高調放閃,像是最近坤達在社群上分享了一系列工作照,沒想到卻釣出柯佳嬿「警告」留言,爆笑互動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威廉曬坤達塗鴉「是不是很像」網笑瘋!釣本尊吐槽:不准畫畫

可能是 4 個人、腕錶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坤達臉書

坤達在3月18日剛過40歲生日,他開心表示,「40歲了OK吧!期待接下來的一切,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平安健康、希望自己順心自在平靜、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貼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有「藍勾勾」的網紅及藝人的祝褔,可見人緣相當好!

可能是 1 人和墨鏡的圖像
來源:坤達臉書

此外,坤達24日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的雜誌拍攝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梳起油頭露出帥氣的五官,一雙電眼直勾勾的看著鏡頭,感覺看著照片的人魂都快被他勾走!不僅如此,下一張他又換上軟萌的毛衣配短褲,可愛慵懶的模樣更是讓人看了都想帶回家!

而平時保養有佳的坤達,臉上更是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讓人根本感覺不到其實已經40歲,也有不少網友狂稱讚他「根本只有20歲!」讓老婆柯佳嬿看不下去直接留言警告,「請不要看起來比我年輕謝謝~」,逗趣互動立刻吸引破千人按讚,甜蜜留言閃瞎一票網友的眼睛啦!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首飾的圖像
來源:柯佳嬿臉書

 

帥氣度破錶的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讚嘆,「可帥可萌,我的天呀~」、「我40歲的時候也要這麼帥」、「哪有40歲還那麼帥的?」、「看起來像20歲」、「0歲帥成這樣也太不符合科學了吧!」、「希望我老公40歲跟你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