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曬坤達塗鴉「是不是很像」網笑瘋!釣本尊吐槽:不准畫畫


威廉曬坤達塗鴉「是不是很像」網笑瘋!釣本尊吐槽:不准畫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廉.jpg
威廉

藝人威廉前曾是男子團體Lollipop F的成員之一,即使大家後來分道揚鑣,但各自在演藝圈中都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其中威廉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是近日他曬出了自己幫坤達畫的人物圖案,並且問道:「是不是很像?」但因為畫中的坤達實在太藝術,讓網友都笑翻了,甚至還釣出坤達本人親自回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敖犬悄悄從中國返台!元宵突曬「6棒全員合體照」 網激喊:青春回憶殺!

圖片來源:liaowilliam

只見威廉曬出的圖案中,畫中的「坤達」身體比例特殊,不僅頭大身體小,手臂也是明顯一長一短,唯一能辨識的只有中分長髮以及簡單明瞭的五官線條,不過令人注意的是,畫中坤達的身上有疑似是肌和腹肌的圓圈,但更誇張的是腳的部分僅用了4條斜線呈現,簡單抽象的畫風讓人幾乎摸不著頭緒。

圖片來源:liaowilliam

不過威廉似乎也為了向大家證明畫中的人物是坤達,特地赴尚昆達在ENERGY時期的長髮MV造型截圖,同時也誇讚自己的作畫:「是不是很像?」並且開玩笑表示:「我就說達達第一眼在我腦海裡,就是長這樣…哈哈哈請問嫂子認得出來嗎?」最後更標註tag柯佳嬿的帳號,希望得到對方的評價。

圖片來源:liaowilliam

殊不知沒等到柯佳嬿回應,坤達看到貼文後就立馬趕來貼文底下留言吐槽威廉:「以後你不准畫畫。」不過幽默的對話也讓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靈魂畫手」、「完全認不出來,但重點肌肉有畫出來」、「手臂有三段,長手族哦!!!」、「畫的真好,以後不准再畫了」,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